今年的四月份        婚禮的好日子少的可憐.....

少了賺錢的機會         卻賺到悠閒的時光   

大多數人害怕面對一個人的時候    孤單. 寂寞 .無聊.... 

試著學習跟自己『獨處』!!         我很樂在其中

我很喜歡白天 ~~
   一個人看書、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聽音樂   


                              一個人逛書店. 一個人的下午茶
  .一個人靜靜的   一個人發呆


                                         享受一個人獨處時的自在與幸福  ~~

偶而一個人的獨處  不被打擾的寧靜    是件很自在.很優閒的 (雖然我結婚了.嘿嘿)

也很感謝    我家老爺給我很大的空間. 生活的無憂 .~~ 

對monica而言     一個人的時光是享受.是悠閒      兩個人的時光是分享.是甜蜜   
   
你也可以試試~~ 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靜靜的去感受     你會發現原來一個人    也是可以這麼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