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新娘在線上敲我~~ 

問我在忙嗎??我以為她婚宴的禮服挑好。。要傳給我

結果她給了我一個很遺憾的消息!!   

一開始 她告知我要取消新祕服務時..我以為她找到其他新祕

還是說什麼--親友有人在做新祕  或其他的理由無法拒絕他人

當她說  他們解除婚約時   我很驚訝!!

心想說--沒有人會為了這     拿自己的婚姻開玩笑吧~~

雖然我無法從電腦上在字面上 讀不出.看不出他的心情....

但我相信他一定很痛苦.很難受  連帶的monica心情也受影響.

替他覺得很難過~~真的無法挽回嗎??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 不是我們能料想的到的~~

我相信..每一對新人在步路.規劃.準備婚禮事宜的途中.

往往會因為兩個人各帶著不同的家庭背景.觀念.想法.價值觀.....

都會互相爭執.意見不同~~這是必然的!!!

能走上婚姻的路~~ 代表著兩人有一定的共識.想法.價值觀

才會想組織ㄧ個家庭.....

 為了婚禮中瑣碎的事.物有爭執....這其實都可以協調.溝通.互相                 

 假使雙方為了 價值觀.觀念.想法....這真的必須慎重考慮!!

 一但結了婚....將會面臨更多的問題..生活是現實的...現實是殘酷的~

 婚姻是彼此願意承諾自己的下半輩子就要跟這個人

 一起學習、一起相處,一起面臨彼此人生中的問題、一起通過考驗。

 當然...還要先確定對方對於結婚的定義跟自己一樣,

 如果對方只是覺得時間到了、應該要結婚了,家人在催了

 那麼彼此對於承諾的落差就會很大了。

  不論就誰對誰錯     感情有點像賭博.像賭馬 ~~

 很多不能控制的因素存在    局外人很難論誰對誰錯…

 初次見到她的時候~~還很開心的述.說著 兩人快樂的事.....

 經過這樣的事件~~希望他堅強些!!

 把從前不快樂的情事通通拋棄.. 留下的一切已成美好的回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