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2008已結束了!!!

     每回   來到12月  就可嗅出濃濃過節的氣氛

    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回顧這一年很充實 很忙碌也很滿足              

               感謝大家對monica的支持與眷顧~~~

    認識了不同領域的人 認識了一群熱情親切的新人們!!!!

              學習了不同的人生經驗   分享了不同的事.物

     monica也嚐試了不同領域的學習課程   受益良多

     從新祕工作多年~~必然辛苦   monica卻樂在其中

    這份工作帶來的成就感以及滿足感 是我工作的原動力~~

   感謝許多人給我的幫忙 給我的支持 給我的指教 給我的打氣鼓勵

                 謝謝正在欣賞 觀看monica部落格的你

   迎接2009年的到來!!! monica將會持續努力往前

                                       祝福各位~~~

                               新年快樂    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