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monica  是算倒楣ㄋㄟ 還是 考驗我對人性的想法

話說上週~~ 原本monica小噗噗都固定停在 我的家大樓裡面的停車場....

不過當天出了們回來     想說晚上還有事情    會出門一趟  

為了方便  就停在家裡大樓外頭的停車格裡
(是停在格子裡喔!!還不是亂停ㄋㄟ)

當晚下起大雨...想說  那不出門好了  噗噗停在格子裡 也沒問題!! 

所以也沒打算將噗噗停回我自己的停車場裡~~

隔天ㄧ早出門時   發現      ㄟ~~  我噗噗怎麼不見嚕  @@~

我還懷疑我是有把車子 停回停車場嗎??!!  還是...........................  有不祥預感

結果真的!!!!  被拖了  ><"""   我是停在格子裡ㄋㄟ  

看了ㄧ下地上的粉筆字  再看看旁邊的摩托車  我的噗噗是被人移動過的 

ㄧ直往外移動  我的噗噗就成了替死鬼  ><::

厚 !!!~~ ㄧ早心情大受影響     

還不是氣警察或是拖吊人員  畢竟他們就事論事

最氣是 ---  移動我噗噗的人   ㄧ整天都在詛咒那個人  @%$^&*......


今天又發生嚕一件事.......  

早上先到市場買了水果    要去拜土地公公......  還挑嚕我家老爺愛吃的3款水果

拜完以後     就到附近的銀行辦了ㄧ點事.....  

噗噗就停在銀行門口   就是往外看就可以看見它的位置       那當然水果就放在腳踏位置

正中午時間~~   裡面沒什麼人      所以很快的就辦妥 (大約3分鐘吧!!)

出來後..........  ㄟ!!??      我的水果哩???   不見了!!!!

我還懷疑的看一下車牌   確認一下是不是我的噗噗    

天ㄚ!!!!!~~~~   那哀安ㄋㄟ

 

人性究竟是本惡還是本善,沒有一個標準,永遠會有爭議。

我想每個人心裡都有善良的一面..............

但是在善良的背後總是會有邪惡的一面,  邪惡的ㄧ面來自慾望 和自私...

當人有了慾望和~~  假使無法用正面來思想.作法  

往往那邪惡的一面總是會在不經意的時候跑了出來。



由這兩件事...讓我有了很多的想法.....人性的真實面

你要說他對或錯 都是無解   為了自身.自私 自保      卻犧牲其他人 

太多太多時候都只想到自己的利益       別人的死活完全不管

只要有了慾望    人性就變獸性

我也一直在說服自己 ::::::    

或許那個人真的只是生活困苦  三餐不計  ㄧ時動了慾念    monica就當作是幫助人


或許那個人不是有心或是 ㄧ時沒注意到monica噗噗   以超出線外....

這麼想   我的心情卻好了很多!!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