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Monica 拜託  Eric大師    做 2張作品集的美編

再跟他聊天時  他說   我可以玩玩看自己修圖.製作美編圖片 

Eric說::  很有趣的 !!!

所以他給了 Monica ㄧ個程式            

就這樣~~~  再悠閒的午後   我竟然浪費一整ㄍ下午在弄圖片 @@~~


嗚........ 坐了ㄧ整下午  屁股超痛  肩膀超酸  眼睛超累!!!        (根本不有趣><"")

這........這      真不是我這種三腳貓功夫  學的來的!!  超難~~~ 哇哩勒 

先拿了小藍給我的圖片...再加上自己想放上去的照片....

看似很簡單..........................   很難ㄋㄟ!!!

光要把小圖放在哪個 位置   就是一個 ~眉角~

放太多顯複雜  圖比例太大擋住主畫面   ><"""    真是搞倒我~~~

終於  完成我的第一次!!! 

看倌們:::  可別笑我ㄋㄟ...我可是用身體酸痛換來的成果 !!!


 Eric大師 :::  壹點都不好玩 ><"" 我想   我還是覺得你弄的最好  哈哈哈

  所以~~     希望你以後 不要拒絕我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