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即將尾聲~~~

很期待 也很開心 迎接新的一年.. 

回顧09年...的點點滴滴

在婚禮工作中  遇到很多開心.有趣的迎娶 特別的婚禮 

在生活中   認識不同領域的佼佼者 

在09年.....  

相聚好久不見的日本老師     聯絡上 消失已久的友人

以及結識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當然有聚 就也別  有開心也有難過

也送走了幾位和藹的長者~~

09年的日子裡 對我來說~~ 很重要  這一切 都是值得感動.回味的事!!! 

很謝謝 一直以來關心.鼓勵的親朋好友  家人

最..最..最開心+感恩 的還是服務過的新娘 不斷的給予支持與眷顧




這當中 認識一群 攝影愛好者~~ 

有的是職業婚禮攝影師  有的是業餘的攝影玩家

一句留言.一封信件.一場外拍.一份熱情 .一句承諾 搭起彼此大家之間的友誼橋樑

拍照與造型真的是密不可分~~

在他們間~~也學習了很多攝影.拍照的事 物  互相交流.互相指教.互相學習.互相激盪

創造出美麗的影像   也感受到他們對攝影的執著與熱愛~~

很開心~~ 認識這一群朋友 




最後2天  !!   09年 結束了~~ 要說再見啦.............

感謝~~曾經  幫助過我的人  

      曾經  批評過我的人 

      曾經  指教過我的人 
     
      以及支持 關心的朋友.....
 
這一切 都是讓我進步.前進.工作的原動力~~~


彩妝造型對我而言
並非工作 而是在編織美麗的喜悅回憶~~~

這份工作
讓我滿足成就與感動總是讓我時時充滿   幸福與美麗的時刻!!!~~~~

謝謝 正在觀賞的你     迎接 新的到來        願 你  平安  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