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 女人的衣櫃   永遠少一件   所以總是有理由.有藉口來購物 滿足自己

當了新祕以後.....我的展示架 放了滿滿的配件.飾品.髮飾    (ㄟ..其實還淘汰了很多以及送出的)

我們花的錢   不再是以自己為主   添購自己喜歡的衣服.鞋子
..... ..都是工作上的物品 彩妝...等

我想很多新祕家中.... 應該都跟我一樣......   配件.飾品  也得整理  舊汰換新

常常站在展示架前.......東想西想    常常給自己理由         好像缺這缺那    

東西真的買不完~~  ><

每次我出門工作   老爺最常對我說:: 妳人可以丟在外面  這些機絲頭.化妝箱 絕對不行弄丟 .不見

 =.="   因為它們比我貴    (  >< 有沒很悲慘)



今天 又去採買..........還不只以下這些  ~~  沒po上的

有些是基本款 或新人喜愛度較高的東西~~使用率比較頻繁   相對受損度.新舊度 來的高

每次去買東西      心情總是很矛盾    是開心也是傷心

開心= 想到新人可以用到很美 新品配件就覺得很高興

傷心= 會覺得1週1-2天辛苦的新祕工作     瞬間就可以花好多錢 甚至上萬  有點不捨  哈哈哈

配件.飾品    其實都不太便宜    出門前都會告訴自己  千萬不要買太多.  .....  

可是到了那    就是                 失心風   =.=  每個都很美   

心理的os 就是  :::   這ㄍ買回去有機會用的到     那個顏色我沒有 應該需要

就這樣............................ 小朋友出去了好多張!!

不過還是開心大過於傷心啦~~

雖然這些 自己本身用不到...但是新人能運用的上   也是滿足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