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時 擁有幸福與美麗.是件快樂的事 ~~
新娘造型不只是甜美幸福的表情...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風格..    選擇屬於妳自己的容顏!!

簡單、雅緻為主   強調自然清透的妝帶給新娘純真幸福的原貌。。

彩妝造型對我而言並非工作而是在編織美麗的喜悅回憶~~~
這份工作讓我滿足成就與感動總是讓我時時充滿     幸福與美麗的時刻  !!!~~~~


服務項目:   新娘秘書‧  網拍造型// 尾牙宴會造型 //  CF造型自助婚紗造型    

 

§經歷

 

美容美髮 畢

1999 年  專業髮型師   

2001年   整體彩妝師  

台灣C.C.I 髮學院 髮型設計 高級講師班研習   一年
台灣C.C.I 髮學院 髮型設計 高階原創髮型設計 一年

 

2000 年  赴 日本 山野美容藝術短期大學 修 整體彩妝造型 

2003 年  赴 日本 石渡潔 學院  修 整體造型          

 

2010 年  赴 韓國 美容藝術短期大學   修  髮妝整體造型  


Monica 美容科畢業後  從事 - 專業髮型師工作 

03年 轉戰 婚紗造型 ~ 現任專職新娘秘書 & 自助婚紗造型 & 網拍造型師 ~

03年 在偶然的機會中接觸了新娘秘書的工作

沒想到讓新人再最幸福的時刻.呈現最完美的男女主角時....

心裡衝擊很大..... 有說不出的感動與成就感 !!

更讓mo積極.熱誠的投入這份事業 當然轉換不同的工作性質當中會碰到挫折.困難

但不因此而放棄~~更使我積極學習   新的流行性的 髮妝  彩妝 以及搭配

每每服務過一位新娘的婚禮.就如同monica經歷了一場自己的婚禮..

把新娘當作自己..把自己最幸福.最美麗.最優雅的...呈現在最期待.最重要的時刻 成為最佳女主角~~~

當然也希望水水能給我支持與鼓勵...更歡迎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