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拍工作   本來就是我造型工作 其中ㄧ項

   這次接觸的是新廠商  是第一次拍攝

   聊天當中 他們不僅僅年輕 有理想又很可愛的小女生

   所賣的商品 是自己花了很多時間  找布 找材質 自己設計的新品牌  非常優秀

   當然  能敲到網拍界的女神 -   拐拐   來拍攝他們處女秀   其實 我 跟她們都很興奮

   雖說 不是第一次做網拍   不過還是第一次遇到女神   我既緊張 又 開心

   老實說   當天服務  我整個人  失去平時的專業    緊張要死....

   網拍工作  說很輕鬆也不輕鬆   每次網拍工作 比做婚禮造型  準備的配件 小東西還要多很多
 
   對我們 麻豆  攝影師  造型師 而已   都齊心努力的呈現   賣家的商品

   替他們的產品 加分 增加銷售量     我也很喜歡 網拍的工作  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