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線.開機  是monica工作的一部份

今天一開機  奇怪哩??  帳號.密碼打了2.3次都進不去  @@ 我還以為我按太快 

一個字一個字打...還是進不去     想說: 算嚕!!  先去看看其他網頁

到了我的奇摩拍賣....阿~~  我才知道   我帳號被盜嚕  !!

裡面多出近1千ㄍ不是我的拍賣物品   (我也只不過刊登2項新娘秘書服務篇)   

真滴嚇到我哩~~

心想要重新整理---網頁資料.換新帳號  ....真是懒ㄋㄟ

昨晚11.12點時我還再回覆網拍新娘的問題...今天就被盜嚕!!

馬上我就寫信與客服中心聯絡....告知我的帳號被盜~~ 

ㄟ~~~  不過monica實在太急性子   要我慢慢等客服信件回覆實在  很難熬

又擔心...會有買家或是其他受害者...所以2話不說 我就電話聯繫客服.....  才將這件事  處理好 

雖說是圓滿處理好...不過心情真的有受到些影響  真是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