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 ---   http://www.wretch.cc/blog/aarom268

是引進   monica 認識這一群專業又可愛的 ::亂拍團攝影師:::

(他們是認真拍的喔!!)  只是我給他們取的名字啦~~~

也很謝謝他  為monica   爭取了很多福利 ... 

一開始還想說::: 不知道見面或是合作 會不會尷尬.不自然??!!!

哈哈哈~~~ 其實這一切都想太多   因為我們都愛   ""啦低賽"" 一見面  話說不完 ><"""




小藍一直覺得在這次拍攝過程   他發揮不夠~~~

其實我並不認為如此   他很用心安排這一次的活動.....聯絡事宜都是他在處理

一直給monica增加信心.鼓勵    讓這次完美演出!!!!

小藍本身就是一個專業的婚禮紀錄人~~ 所以很會掌控現場的氣氛

相對的    從他的拍攝手法裡頭..............  

也不難看出   自然.自由自在   不做作的作品風格



ㄟ~~~ 為了補償    我那帥哥男主角厚~~

這次真的  是給他放帥的啦~~~(哈~~巴結一下 因為他拍粉多偶個人照啦 !!)

各位看官:::  你們說  有迷有粉英俊  !!!

創作者介紹

新娘秘書 Monica Make-up artist

新娘秘書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Apple Daddy
  • 有有有....
    eric這幾張總算比較像人了...
    哈.....
  • 哈哈哈~~ 是厚 要巴結一點 嘿嘿嘿!!!!

    新娘秘書Monica 於 2009/03/04 22:21 回覆

  • aarom268
  • 有有
    有帥到了
    eric要感謝我
    我把他拍帥了(哈哈哈)
  • shineeric
  • 噗噗...
    樓上2位,你們也太會說場面話了吧...切!
  • yuzhiwang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