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16  苗栗 溫泉 慢活之旅~~

首先    我必須告知沒有參予到的   親朋好友們

會促成 這各活動 

是因為 monica取消了10月份   姐妹們的台北之旅 (喵小禹.瑞塔.小口愛) 

原本是姐妹之旅   最近Monica又收了2ㄍ姐妹  哈哈哈!!
( 小藍+ Eric)

最近 大家工作繁忙.忙碌之虞  總是要享受一下慢活的時光~~

為了補償他們台北之旅    加上monica  在苗栗有工作 

所以才選擇ㄧ趟    苗栗行!!!   溫泉   美食 !!~~  我們來囉   

小禹  自拍達人+ 優質攝影師       
    喵小禹  得拍攝功力...很吸引 Monic
   手法很細膩

  

小藍 放空達人 大忙人一位  終於可以有閒暇的機會放空
     眀明來渡假~~ 相機配備一樣都沒少 @@ 比行李還多
     記錄了2天的之旅~~ 辛苦啦!!




菁菁    新朋友   其實對她只有耳聞
             知道他是一位很有才氣的女生~~ 網路人氣女作家  
 果真  看見本人 就是氣質美少女ㄧ枚     很開心~~ 認識菁菁  相處一天  再她身上學了很多東西  



Eric  兩手空空 

他才是真正來度假的朋友 ><"" 這位老兄  還可以看報紙  你看他多悠閒就好 
你是來湊咖的嗎??!!



Rita  我的包袱 @@!!

   她.......是我的好姐妹  當然吃喝玩樂 一定要有她!!  嗨卡ㄧ枚
   有他在...累的就是我    哀!!~~ 上輩子 我一定是她男友  欠他的 
   請保持形象 ><""  


 

Monica  今天我可得顧點形象        搞笑的留給上面那一位


苗栗 泰安 是我的故鄉       是各風光明媚的好地方!!~~ 冬天泡溫泉的好所在  .....

這裡得特產 泡溫泉 就是草莓季    因為還不到草莓季節  所以安排的行程 不多  也不趕

總之~~~~ 就是悠閒的泡溫泉  泡到脫皮  ~~@@~~

泡溫泉之前  當然要先餵飽 大家的五臟廟   烤肉先!!~~

monica 雖然是在地人....但是時在太久沒上來溫泉區  所以光找烤肉的地方  就花了點時間....

感謝 我田老母得幫忙~~

除了幫我們料理了前置的烤肉食材....  我們結束後 還得幫我們處理吃不完的食物 .垃圾的善後 ><"

真是辛苦他了!!! 愛你唷!!~~








烤肉結束後 (超快的烤肉 大約2.5小時結束><"") 不知是餓ㄋㄟ....還是大家都在想泡湯這件事

 
直奔 日出飯店  ~~


在這裡 度假飯店非常多~~ 有很多新蓋的..有五星級的..有民宿類的................... 

日出飯店~~~   算是中上級得度假飯店    有峇里島的風格

住宿品質. 環境.溫泉設備都是非常好.舒適.乾淨.視野超讚!!   房數21間  外湯池7座  湯屋11間

因為是非假日得關係....住宿人數少.... 外湯 簡直就是我們獨佔~~只有我們   真是太棒了!




  

也很感謝  我的表姊 讓我們花少少的錢   享受5星級的享受!!! 太值得.....

  



  

沉浸在泡湯空間裡   愜意享受山嵐美景  伴隨著山林鳥語     真的很幸福.................  


結束2天的慢活 之旅~~~

可以忘掉不愉快. 可以停下腳步  放空自己. 

可以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享受悠閒的時光   這些回憶 是很值得 ㄧ再回味!!!

朋友:::: 

              是不是很久     沒有享受大自然了ㄋㄟ

              是不是放不開  手邊繁忙的工作ㄋㄟ

              給自己放個假!!!!~~~~~~~~~~~ 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