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個星期   monica忙於工作.  還有一些些私事   

都沒放上  這幾次的花藝作品
 
不過monica        實在也不敢放上來    作品有點糟 ~@@~

這兩次的課程   monica都呈現迷迷糊糊    精神不濟的狀態

因為這幾週都是好日子      monica都有新娘造型的工作  

天還沒亮就出門工作   天黑才回到家   通常週一就是我的補眠日~~~

所以囉!!週一的花藝課      monica有點混 


連著兩週      團體班上的課程為  -----   三角型插法   

其實有點難ㄋㄟ.....   心要夠靜     基本的概念要抓好   才能插出好的三角型

上圖的作品已經是 第2堂練習的        所以有點概念  也比較好看一點

上週第一次插三角型       厚 ~~我只能說      慘不忍睹    醜斃 (所以不敢放上來)

連我家老爺   都說:  今天去混時間厚~~ ><

下圖為---上週2     個人班的 ---  長型 垂墜式捧花

基本的原理與原型捧花概念相同    只是 垂墜的部份  

 必須 控制好長度.花與花的層次  ~~

其實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   有點心浮氣躁  精神很差的來上課

是老師人太好         哈哈哈   

直說:進步粉多.  很有個人風格   哈~~ 我想它應該不想傷害我又小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